close

今天吃的是中式早餐


就連小菜也變成中式的喔


都還不錯吃可能老闆是華人的關係巴


但覺得配菜少了點如果能加肉鬆那該有多好ㄚ....


包子好吃但皮都會真的水水爛爛的


蒸的技術有待加強的說


店內的中國風


接著要來去騎馬


之前只騎過迷你馬搖搖晃晃的還挺令人怕怕的


不隻這次騎馬會是什麼狀況呢?


剛到時還想說這有地方騎馬嗎?


怎麼那麼荒涼


只看幾匹馬而已


真的有地方騎馬嗎?


完全沒有馬場的感覺



就算沒有好的騎術


也要有像樣的造型


騎馬的地方還有帽子和背心讓人家穿


一開始很興奮的穿上但後來有想到到底有沒有洗過阿


剛開始時導遊還說不能帶照相機


原來牽馬的小弟會把我們帶出場一個一個拍照


而且還拍了兩張就是要讓我們買下留念就是了


好在我媽不想騎這樣我才有專屬的攝影師


但不知何故


我那隻馬就是跑不起來慢慢的走連帶著後面塞起馬來


可能我太胖了載不動了巴


雖然有叫我打馬但我實在是不敢阿


怕牠等一下衝太快我就死定了


結果為了讓跑道暢通因此我和我的馬兒提早一圈退場


真是不甘心少繞了一圈


騎完馬之後還有烤橘子可以吃ㄛ


但因這裡的冷風實在是太強


因此我們來不及等他烤好就上車避寒去了


接著進入城邑民俗村


這村是古蹟因此不能改建但裡面的設備可是非常現代化的說


而且目前都還是有人居住在這種房子內


古早的門


在濟州島沒有小偷


因此門只要三跟棍子就好了


擺法不同也就表示家中的狀態


三根全放下是表示歡迎光臨


村內的景色


感覺很像很古老的農村


又遇見不知名的植物


覺得還挺特別的說


村長家


門前有兩根柱仔表示是村長家


有電視機


但我還是覺得這是古老型的


正在講解古時的生活


這位講解人雖說風趣但有時我覺得太超過了


老是一直拉人想要嫁給他


因該是先拉攏關西等一下衝業績巴


對於這些人我一向不太有好感的


一根住子平民的家



是水缸還是醃醬菜呢?


以前的馬桶剛好養豬


廢物再利用一點都不浪費


在韓國也是非常重男親女的


都是女生在被操做因此上這種廁所豬過來是沒在怕的


但男生就不一樣了


還要帶跟棍子趕豬


但吃豬肉可都是男生這時韓國女人就暗爽在心裡了




也不知知是幹啥用的


因趕路去試吃產品啦~


馬骨粉


有非常濃的中藥味


吃完大家就急著要吃我的巧克力啦


昨天買的巧克力


後面滿滿的都是米果


好再有買這個


才稍稍紓解中藥味


五味子茶


據說有五種味道


看你喝的是啥味道就能顯現出身體的狀況


若喝出來沒味道就表示快掛了


挺多人買這個的說因喝來酸酸甜甜的


但這也是與水比例的關係


如果泡淡點不就每個人都快要掛了說.........

話說這也有賣馬油


還說日本的馬油是假的要不然就是從韓國進口的


是真是假我就不知了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偏好日本的東西


誰較韓國人之前有不好的紀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