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導遊帶我們去逛紫水晶店時


我們因為沒慧根外加沒雄厚的資產因此偷跑到隔壁逛麵包店啦


沒想到很多人也跟著來接著就是導遊臉臭臭拉~~


麵包店門口有美女的海報喔!!



這是在濟州島最後的晚餐



菇菇鍋


難得遇到好吃的鍋


卻因為小樹先去洗照片而沒人幫我們加菜


印像分數全打X拉~



泡麵


因沒煮後來就帶回家了


原本還想叫小樹補貨多袋幾包回去的說


但就是找不到人阿


只好厚著臉皮去別桌A了



趁著這最後一晚


去街上瞎混去了


遇到1000元商店



裡面的東西超多的


而且可愛又便宜


但想到沒濟州島的特色加上買回來又卡灰塵


猶豫了很久還是沒買任一樣



可愛的貓咪



有很多可愛造型的盤子



會比YA的郵桶



剛好對面有超市


就去大採購啦~~



嚐鮮的香蕉牛奶1000韓幣


真的很像果汁奶粉


真的是嘗鮮不再喝第二次拉


我寧可去吃冰



在麵包店買的麵包


因愛吃而買的


700韓幣


很大一個又便宜重點是好吃喔~~



遇到神奇寶貝


看韓國的電視可是不會無聊的


還蠻多可以看的說



 


+++++++++++++++++++++++++++++++++++++++++++++++++++++++


因有團員反應早餐不想到外面去吃


因此就改在飯店內用餐


真是開心我又可以吃豪華版的早餐了


但.......


好少東西阿


好失望的說





好在還有幾樣我愛吃的


但和之前相比實在是戰鬥力不足阿



然後就去土產店採買名產的


但說真的裡面的東西還是比外面貴


但包裝不一樣就是了


大採購完之後就直接去機場了



機場內的擺飾


有人覺得噁心


但我覺得還蠻奇妙的如果是真的話


他可是曾經活著



廁所門前


有人用會亮紅燈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說


要不然每次都要看把手上有沒有小紅出現


要不然就是敲門


但說真的我有時還聽不出來到底是不是在敲我的門說



很小的機場


復興在這可是沒櫃檯的說


因此我們拿的是大韓航空的機票



唯一的免稅店


但不給拍照只好遠遠的留個念



機上的伙食


洋芋飯


很好吃喔


尤其是那巧克力蛋糕


紅酒牛肉燴飯


每次看到紅酒我都會心癢癢的想吃


但都感覺不出酒味就是了


但至少肉很嫩醬也香


果真和經濟艙有差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前面和後面的餐點是完全不一樣阿


我都以為只差一點的說


回程的雲比較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