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濟州島還真的沒什麼好買的說


每個地方的產品都差不多但不像日本的包裝那樣吸引人


好在發現了超市外加沿路採買的東西


因此買了一堆東西快要塞爆行李箱啦~~



草莓果醬


無糖的喔



綠茶博物館內買的水蜜桃綠茶


偏酸但好喝可泡一大壺呢



茶葉看看有沒有和我們的不一樣



民俗村買的五味子茶


這罐覺得有受騙的感覺因心不甘情不願之下買的


導遊一直點名說誰沒買東西


至於領隊還跑到櫃檯內幫忙拉客


超討厭的感覺我還第一次遇到這種團呢


後來在城山日出峰有看到但沒膽問價錢


一定是跟島由買的比較貴而他們的理由永遠是包裝不一樣


(迷之音:鬼才信呢)



在超商買的糖果


微涼不甜還蠻好吃的


至少是便宜折合台幣一包約40元但這裡賣約90元呢



送小朋友玩的



kitty的鍵盤貼紙


原來也有那麼可愛的東西呦


但我後悔的我因買要買兩個


我這個可是超捨不得用的說



在地下街買的唇蜜


很便宜約台幣90元


而且我對於唇蜜實在是莫名的無法抗拒的魔力


但....我根本就不化妝阿


買了一推還是放在抽屜裡


每次想找機會嚓但可能還沒有人看到就被我喝水喝掉了八



在THE FACE SHOP買的


洗面乳這真是便宜又大碗ㄚ


約台灣的1/2價八


用量又省但美白的效果就不明顯摟



在超市買的糖果


這很便宜喔


才台幣30多元八



裡面是兩種水果軟糖


很像嗨秋喔


人蔘軟糖


涼涼的


有人說好吃有人說噁心就是了



在超市買的便宜糖果



辣椒醬


很好吃ㄛ


不會讓人辣的很難受


買的最超值的東西



泡麵


沒吃到


台灣就有在賣了而且差價不大


還從大老遠帶回來.......


海苔


海苔



A來的糖果


茶包是飯店的


於本不抱任何希望的但令人意外的好喝


有點玄米的味道


在雜貨店買的辣椒醬


比上依個辣及稠




米果


在雜貨店是主打另外一種加醬的米果但那太甜了


因此我們買這原味的米果


但......又太沒味道摟


在免稅店買的KT


沒想到在要離開濟州島的前幾分鐘前居然發現的這個


沒多想當然是要給他買下來摟


是穿韓服的KT


超有韓國的fu



土地公


覺得這是一定要買的紀念品


新郎新娘的土地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