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遙望查理士橋還是不足以有來到布拉格的fu

因此遊玩河之後就到橋上走走了

算一算這兩天下來我已走了四趟查理士橋   白天黑夜都走過

唯一沒走到的就是清晨了   原本是安排第三天早上要去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   第三天早早就要坐車了

 

 

下船的地方是小區    所以我們就從小區走到舊城區吃午餐

小區這邊的城門是兩座高高的塔

橋上永遠都是滿滿的人    要拍照可真是難阿~~

這橋是東歐最古老的橋

橋上兩邊都是雕像   有一半因為戰爭被破壞

所以這些雕像有些是真的有些是複製品

原本是想要兩邊的雕像都拍下來的

但是我的電池帶三顆卻已開始用第二顆了   上半天都還沒過完ㄝ

開始陷入煩躁的階段    只好捨去會逆光這邊的雕像   看看電量能不能省點用.....

遇到拍婚紗的新人     還有專人幫忙拿高跟鞋

橋兩旁也都有滿滿的攤位   每一個都是有證照才能上來擺攤

這家是走可愛童趣風

每一個都很想買沒有特別喜歡的一個      所以到最後一個都沒買了

這種事常常發生阿~~



就算商品售出了影子也是還在



在橋上必摸的地方   胡斯紀念雕像

有人說那隻狗其實不是許願的點    但不知何時開始他就變成金光閃閃的

反正摸這個我到覺得是到此一遊的紀念性機率比較大

看到金光閃閃的地方給她摸下去就是了    接著就是等美夢成真摟~~~

另一旁還有一個小小的牌子   描述當時胡斯被丟下橋下而有星星飛上天

這攤連磁鐵都要排得整整齊齊的


原本我還想說要買一幅畫帶回家觀賞    這樣我每天都能欣賞到布拉格的美景

但....這裡的話不是便宜的複製品就是貴散散的原創品

看了很多天又沒買了.......

最省錢的方式就是把他們通通拍回家

 

人物素描這是常見的攤位

好不容易有一次走查理士橋人比較少了    因此不管其他路人甲乙丙丁

硬是要在橋上拍一張

走到快到舊城區這一頭    橋邊有查理士橋的名子

時常會被路人擋住     很難發現他的蹤跡

舊城區這邊的橋頭就是一個高高的塔

這塔可以上去   但我們沒上去就是了


塔上的城徽 及 看不懂得捷克文


 

這石牆很大一塊   重點是還很多人刻字


在登塔口有兩個武士可讓人拍照   而我不想給錢所以只敢偷拍

但這登塔的地方既沒招牌又有兩個門神    實在是讓人很容易忘記這可以登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