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前一天我們車子經過伏爾他瓦河時

導遊就有介紹今天他會包一艘船讓我們好好的遊河兼拍照可以不用擔心扒手

而他包的船就像X邊一樣 

通常這樣說我就會往靠近我這邊的窗戶看    反正這邊看不到就會在另一邊    (絕對不是我左右不分喔......)

當我一往旁邊看這可不得了   我們也才26人要租那麼大一艘嗎??   會不會太大手筆了??

萬一我在上面迷路怎麼辦?? 

後來才發現是另一邊的小船  

好像全團也只有我們才誤會    冏~~~

而這艘船現在是旅館   永遠都是停在這碼頭拉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搭的船

跟昨天美麗的誤會相比心中難免小小的失落......

船艙內部  

其實還蠻寬敞的    但我是照往例往樓上衝去

二樓的視野很優喔~~     還好我們人少可以到處跑來跑去

這建築跟其他棟相比實在是太特別了   很有古典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在河面上   所以我覺得有給他冷到ㄝ.....

只好全身給他包緊緊的

橋下的蛇蠍魔女像   這也只有遊河才看得清楚 

拍到沒好拍時就來拍拍藝術照摟.....



城堡區    也是我們下午主要的行程

終於看到查理士橋了    這可是第一次看到他的真面目


這方向是通往舊城區

難得可以和查理士橋合拍



正當拍到不知要拍時麼時   突然發現我們的船長

但也只能看到背影而已   不過這已是我兩最近距離的接觸了



五顏六色的垃圾桶    重點是這垃圾桶夠大   不用擔心一下子就爆滿了

這裡的人也很喜歡塗鴉   這面牆是少數好看的

突然發現這......令人尷尬兼幽默的噴水池

三隻鴕鳥的招牌

這家店可是在旅遊書上常會出現的店家     但是偏貴

後面紅色、藍色的就是在捷克會看見的住家門牌

而這兩個換成我們的講法就是一個是地址而另一個就是地籍資料了

會有兩個主要還是為了方面維護及紀錄古蹟

這是小威尼斯    覺得水太少有點不像

另一邊還有水車

這裡也玩起鎖頭遊戲    原本是沒啥興趣的

但是看到別人拍好像我也要跟著拍    看看這樣會不會有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