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路去坐三輪車遊胡同中


為了搭這三輪車我們拼命趕路中


途中遇到好多有特色的小店


好想逛喔~我都還沒買到紀念品說......


但連個喘息的機會都不給


隊伍也越拖越長了


等快要騎三輪車時導遊才跟我們說一輛車要給10人民幣當小費


這當初行程沒寫阿~~氣......


在我們的車夫是從別省過來的


因此他介紹的....我大多聽不太懂說


遊胡同結束時我終於知道為啥當初導遊要趕路趕那麼急了


因為有下一團的人早在等要坐車拉~


也因此有團員聽到車夫說快點快點有人在等了


我的這團的三輪車可說是速戰速決阿


真是不爽快的行程阿~



北京之夜


這裡面有點像電視上所演的看戲劇的地方


有桌子椅子就差茶水及瓜子拉~


吃的要自備


表演可以拍照


當然是給他不客氣摟


裡面所演的事


從遠古到近代的故事


裡面了舞者


重複率還蠻高的


連我這識人不清的人都看得出來


上一段還在演皇帝下一段就變後面伴舞的人拉


無重力緞帶


這之前在濟州島就看過拉


所以沒啥刺激感


而且也沒有濟州島演得噁心






武則天


合花仙子


結束後在外面遇到的微笑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