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我在別人家看到天元宮賞櫻的照片


就決定今年無論如何一定要去這美麗的地方


從二月底每天都癡癡的等   終於等到花開了


但今年的天氣每天都在下雨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的日子卻起了大霧


最重要的景天壇都看不清楚.....



早上有下過雨   花瓣都淋濕了



上面的小水珠都還未散去



這棵樹下有兩對新人在拍婚紗


這一對是在陰天拍    另一對比較晚來運氣比較好有太陽



因為天氣的關係    所以每棵樹開滿花的程度不一


有些已開始釣花辦了   鐵樹都佈滿花辦



還好霧漸漸散去   有拍到天壇和櫻花就算到此一遊啦~~~



一團像繡球的櫻花    我最愛這種爆滿的樣子了




我們去時來故意避開假日及假日前後天


但還是滿滿的人   拍花真的要有耐心等及努力擠



好不容易等到快中午時太陽慢慢出來了


這棵櫻花很美喔~~


 但永遠都有人在拍照就是了    哀~其實我還蠻想跟裡面那個人互換位子的


天壇


在台灣很少見的建築    之前看到我還以為是中國呢


也因為這濃濃中國風味的建築配上櫻花才更顯得很有古典的味道


這裡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隨便取景都美


沒有藍天的背景   但我有中式建築的背景




哈~~仿照捷克的拍法


這裡的櫻花是沿著天壇種的  


只能說種這花的人實在是太有遠見了


因剛下過雨所以難得遇見蜜蜂


有光線的照射下櫻花更加粉嫩



 


這是下過雨的好處嗎?   水滴在三葉草上做畫


被花海包圍的天壇




在這裡不管男女老少大家的姿勢都是一樣的


努力伸長手尋找最美的角度


這裡除了櫻花還有杜鵑可賞    如果不想跟別人人擠人   就可來看看杜鵑


但我的重點不是她   所以有拍到花就好     畢竟杜鵑到處有




 




這裡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隨便拍都有好的背景襯托出花的美




這裡的樹每棵幾乎都有四、五十年的歷史


也唯有這些歷史才能造就今天那麼盛大及壯觀的花海


我覺得阿~~這不是今天種樹明年就去賞花可以的到的效果


還有很多花苞未開


呵呵~但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賞花大拜拜






有陽光的櫻花更為粉嫩


很想再拍一圈    但已經定了下午茶    不能在玩下去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