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早餐

習慣每次出國早餐都一定要吃到蛋

因此今天特地選個有蛋的飯團來吃吃

 

裡面的飯還有炒過   很有味道也很好吃

在東京期間其實我很少看到特殊的販賣機ㄝ

奇怪不是說日本很多販賣機我怎嚜都沒看到

唯一覺得比較稀奇的就是這觸控式販賣機    其他都是在台灣就看的到的飲料糖果販賣機了

在三鷹站就到美術館的地圖了

要去宮崎駿美術館有接駁車可坐

聽說巴士只有外面有圖案裡面和一班公車一樣感覺沒有可坐性因此決定用走的

後來聽坐巴士的同事說這票只能買來回票所以要走路去吉祥寺的人可要想一想了

風之散步道

這條路是沿著溪流而走   很有日劇風格

沿路有楓葉可拍   邊拍邊走邊欣賞風景其實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

這小小的葉子沿著樹幹生長很可愛ㄝ

 

這棟房子著顏色好鮮豔喔而且造型獨特

 


在柯南常出現的警車

哈~如果我有時間的話我也想去警視廳看看呢


這就是接駁巴士


 

很可愛的彩色高麗菜


 

路燈下可愛的招牌


很不其眼的宮崎駿美術館來ㄝ~

以前看別人的遊記都會想說來這裡是一件不可能的是

跟團怕跟到親子團而自助怕路不熟

沒想到這次硬者頭皮自己找路來到這裡    感動ㄋㄟ

覺得他們家的招牌有點低調ㄝ

招牌上面有小小隻龍貓的圖案

龍貓售票口

一堆小黑擠在窗戶邊

屋頂上的烏鴉因該是真的八.......

老實說我覺得這美術館好在在雜草堆裡面

有點凌亂且沒有美感或可愛的FU

但我相信這因該是故意用成這種造型

只是我沒童心去欣賞八

這裡的門票其實是很不好購買的

託旅行社買要台幣550元兒剛好我們有另一小團的人可以幫忙購買只要日幣1000元

貪圖方便的我就託同行的買約在這裡面交

但等了40z分鐘他們才出現重點是忘了帶當初購買門票的信用卡    因此不能取票  

問服務人員得到的答案卻是重買票    偏偏只剩下午四點有票

天ㄚ~~當下覺得這太不通人情了八

大老遠飛來這裡錢也付了得到的結果卻是被拒絕於門外

在等人時連雜草堆都被我翻出來看看有啥東西藏在裡面

只能看到我愛的機器人半身

如何合拍我都想好了說


好不容易都走到這一步只好含淚說掰掰了

這也表示我還要再來東京的意思摟

連遮雨棚都是龍貓圖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