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無緣的宮崎俊博物館走出來之後

看到柯南的海報稍稍撫慰我低落的心情

這家店可是獨賣新聞喔~~

井之頭公園

春天來這裡可是非常美的賞櫻聖地

而冬天去公園好像只能看到樹枝沒啥美感

但~我想去看看日劇場景

雖然樹上都是光禿禿的樹枝但看到這滿地的落葉也很有秋意

如果來個陽光那就更美了


在公園內還有那麼復古的房子


邊走邊玩藝術照^^

這裡的楓葉除了我們常見的紅色外還有金黃色的


因花造型的水溝蓋配上滿地的楓葉



公園內還有一個大湖

只能說人家的土地真大阿


剛看到這我還想位啥要在公園內種蔥

原來人家是種水仙阿   不像我們只要有地就是種菜


看到天鵝船了ㄝ    

可惜沒人在划船     這樣不像日劇的場景拉~~


終於給我找到這小舞台了

在還日本之前我還重溫一下最後的朋友

一樣的下雨天可惜沒人幫我撐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