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文鐘上面的風景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中世紀建築風格

在這裡建築物及道路都是好幾百年所留傳下來的 

主要還是為了保護歷史文物    這樣也不用煩惱最近火熱的都更案

在天文鍾上也是認路的很好方式

 

我明明記得天文鐘有電梯可搭    但導遊一直下我們說只有樓梯

害我很怕我走太慢影響登鐘的時間

結果事實證明是有電梯的   萬歲~~~


電梯旁那鐵欄杆就是走路的地方

沒有階梯只有緩坡   但為了爭取時間還是做電梯好


最後還是有一小段需要爬樓梯

但這是走路才有的搭電梯可輕鬆到達塔頂

正在整建的那間就是星巴克

還好他在在整建因旁邊那小路是回旅館其中一個的路徑    很好認喔~~


連攤販都要排得有造型

但這中看   逛起來可是很不好逛呢   很容易就迷失方向

在這拍照可是要訓練快狠準的技術

不過話說這欄杆還真低阿   人又那麼多   難道沒有人掉下去過喔??

我都很害怕我被推下去

很多樹的那一條就是巴黎街

很好認也很特別


另一座教堂

這裡的圍牆都有刻痕   有些還挺深的  

真強不知這要刻到何時才有這種成果


正在準備下一場的表演

其實這也是一個蠻無聊的工作    為這幾秒鐘而等上一小時


下鐘樓時   發現這電動車

在台灣雖有但很不常見



今天的晚餐是在我們住的飯店內吃

但我覺得這一餐是很虛的其中一餐

不過呢這家花蝴蝶經理還蠻有趣的    除了走路會婀娜多姿外   還會勞幾句中文

也因為這樣這很虛的一餐家蠻多分的


濃湯    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麵包   一人兩小塊 

 

這是我們的主菜    下面鋪著一點點菠菜然後旁邊馬鈴薯泥    一整個走精緻路線

還好魚肉還蠻好吃的     但看到飯完全就不想動  


最後來了普普的水果

好在不知為何我今晚不會很餓    要不然我還真不知要去哪覓食呢

在飯店外有一家超市    把"歐咪呀給" 一次都買齊了

還順便買了汽泡水   這樣才有在歐洲的感覺

但是這家超市服務有夠差的      還要我把每一樣商品都拿下來給小姐刷條碼

一開始我們聽不懂那小姐也不會示範一直機里瓜拉的講      最後還是旁邊的客人教我們

害我以為這家超市要有會員卡才能購買呢

之後就聽到那小姐一直叫媽媽、媽媽      可能是在跟她媽抱怨八

當然我們也回念她一下不過是用中文還要面帶微笑


去超市採買完之後   就看到導遊悠哉在飯店大廳完電話

心想如果來布拉格沒去拍查理士橋的夜景不是很瞎嗎?

因此鼓起勇氣跑去問導遊   說晚上出去會很危險嗎?

導遊很快回說不會阿~~    感覺好像我問了很白癡的問題

誰叫導遊沿路都說小偷很多要小心    害我內心深處覺得外面很恐怖

導遊報的這條路人不多   這樣也好  

而且布拉格為了保護觀光客三不五時就會有警車巡邏

在我們走的這15多分鐘   就看到了兩次以上的巡邏車

途中看到這惡搞的圖

終於看到美麗的查理士橋

看到這美景就覺得來到這一切都沒有白費

為了拍這美美的夜景還偷偷去買新相機

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買出來的燈全部都變成小m圖案


城堡區也都全部打上燈光


查理士橋    比我想像中來得暗ㄝ

橋上之剩下這位在演奏水晶音樂

奇怪的是白天來時我都沒看到有關音樂的藝術家






回程時遇到這美麗的紀念塔

但她在白天的面貌是這樣

害我以為是不同的東西    但沿路只有這一個雕像    太令人意外了

白天晚上各一種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