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宿車站    很復古的一個車站

 

竹下通

竹下通就在原宿車站對面

這竹下通實在很好認   看到這可愛的小熊就是了

終於看到現今近流行的AKB48

不過這超多的人海戰術一向對我來說沒啥感覺

只知道每個女生都很可愛但永遠都是分不清誰是誰

外面可愛及夢幻的聖誕樹

我好愛這一款喔

魯夫的草帽呢

在這裡並沒有想像多穿者很華麗衣服的人

原本還想拍拍他們留念    但最後也只能拍拍櫥窗了

但這些衣服我覺得不夠誇張就是了

這小小的招牌讓我想到的我在捷克看到的藍人

這兩個招牌好像姊妹喔

可麗餅

這是我來竹下通最主要的目的

這裡的可麗餅有車多種口味的

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了

每一種的可麗餅都一定有一堆奶油

哀~裡面的料除了奶油疑外我都好想吃喔

一時之間還真選不出"最"想吃的

來來回回在櫥窗前走了好幾趟

為了便宜行事我最後點了櫃台前的新產品

這樣我就可以用手指就能吃到可麗餅了

要不然我還想說是要拍給店員看還是要說英文還是.........

這可麗餅的皮是軟軟的

我還是喜歡吃台灣脆脆的可麗餅    也比較香

雖然不愛但下次來日本看到時我還是想點來吃^^

好好裡面的奶油不像模型那樣的多

巧克力蛋糕很扎實很好吃   至於其他我就覺得還好了

這裡的麻雀都很胖ㄝ

因為好多高中生妹妹都會為他們吃可麗餅的皮


calbee

這就是賣薯條三兄弟的廠商拉

我看到好多人買薯條害我心也癢起來的

剛吃完甜的總是要吃一下鹹的來綜合一下八

產品很多種

但因為剛吃完高熱量的點心所以我眼中只有最便宜的商品

看看能不能少點熱量的累積


薯條240元

這有分鹽味和起司

我當然是選起司口味的

哀~不知是誰想減少熱量卻又馬上點個高熱量的起司來吃阿~~

我也只顧吃忘了注意其實二樓有限定商品呢

這薯條比麥當勞的來的厚多了

而且外酥內扎實加上淡淡的起司粉    沒一分鐘我就全部嗑玩了 

走到街看到這大份量的食品

看起來每一種都好好吃喔 



要不是大家都吃不下了我還真想給他進去嘗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