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知道香港有展100隻有拿不同道具的哆啦A夢時我就好羨慕喔 

要不是時間太敢嫁上要去日本我因該就想揪人一起去玩了八 

後來沒想到多啦A夢要來台灣勒~~ 

二話不說趕快上網買團購票之後就等待展期開始摟~~

 

可愛的售票口但因為是上網買所以直接進場就好了

一入場就看到多啦A夢誕生的情形

在這裡工作人員一直叫我們往前走回頭還可以再回來拍照

但好在沒聽他們的話   因為等一下就超多人的怎麼拍都會有一堆人頭出現

一開始是鮮黃色加上耳朵的哆啦A夢

耳朵我是知道啦但印象中他一直是藍色的阿

之後耳朵被老鼠咬了   所以多啦A夢特怕老鼠

只能說老鼠的牙齒真厲害阿~~鐵都可以咬下去

之後多啦A夢一直哭    哭到顏色都退成藍色了

在走進去就是100隻多啦A夢了

其實有點小小的失望    在香港展出了可是可以和多啦A夢合照ㄝ

而在台灣的卻是站在台子上

雖然要和多啦A夢一隻ㄧ隻的合拍是一件大工程也會造成塞人的狀況

但我還是覺得比較有直回票價的FU

往回拍就是一堆藍藍的圓圓頭

這一百之多啦A夢除了道具不同之外

表情只有五、六種而已

其中這微笑遠遠看好像沒有嘴巴  要近看才能發現大大圓弧的微笑

我覺得是最不好看的表情好歹也畫個黑線八

另外吐舌頭   恩~舌頭如果是立體的會更可愛摟~~

還有可愛的嘟嘴巴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大大的笑臉

場中有幾支多啦A夢可以合拍

但要合拍是要靠技巧卡位的至於要空無一人是不可能的事

這隻多啦A夢讓人很懷疑是啥道具

原來道具是在屁股後面的發條

接著還有手稿呢

大長篇  

老實說我還必較愛以前的大長篇

每次都會有新道具而且次都是去的未知世界這樣才有冒險的感覺

各個人物的比例呎

高矮胖瘦一目瞭然

在這手稿旁邊就是排隊去和拍大雄婚禮的場所

原本因該慢慢欣賞的手稿因為排隊人潮顯得吵雜及擠起來了

可惜了這些畫

大雄的婚禮

時光機

小夫他家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家裡的門是對開的

胖虎的音樂真的很難聽ㄝ

這是感人的場景之ㄧ   好加在這是山寨版的結局

當初看到這結局心理超失落的~   不過我的難過程度也僅限於此

完全哭不出來    哭點太高了

這是我的最愛  

想說如果真有這東西我一定不會像大雄一樣塞不下去

誰叫我愛吃麵包勒~~

這也是會令我感到哀愁的故事

就算不管如何把過現在、珍惜身邊人的   有時也會想再看看逝去的親人

時光機真的是很棒的道具

這場景必排  但時在事沒辦法兩人同時在排隊就是了

而且雙方都要集中注意力  

一個人是要找鏡頭   另一個人是要注意看下一個人出來是不是自己人

說真的一出來就有好多雙相機及眼睛看著你     

好令人害羞喔~   突然覺得那些公眾人物真強

不過呢既然很多人都在排隊偏偏排在我前幾位那一家人拍了N張還不肯走

真是太沒禮貌了   如果大家都這樣了話那不就是排到天荒地了了

當我的要離開時已是11點多了   

要入場的人龍可是排到入園的地方   

好再我們九點就到了   要不然真的別說都是人頭了  

因該都是看不到多啦A夢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