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竹下通出來拐個彎就是表參道了

轉角這間百貨的店面好特別阿

 

滿滿的都是鏡子 

在各種不同造型的鏡子折射下    看得我眼花撩亂了起來

差一點就在手扶梯上跌倒了

在表參道的聖誕燈是只要是打米老鼠風格

所以隨時隨地都會看得到米奇的蹤跡


到了百貨商場裡面就看這這隻巨大用木頭做的熊??


在星巴克的外面有個大大的米老鼠的頭


這頭是用滿滿的松果和蘋果做成的   不知道和白雪公主有關嗎  

 至少整體而言很有鄉村風格


這是晚上的意識圖   這也太美了八

在這空中花園有好多這種蛋型的搖椅

我的夢想之一就是在家中擺上一張這種椅子

而這裡也有好多媽媽帶小朋友來玩

唯一一張空椅子是放在斜坡的草皮上    當我排除萬難要去坐時才發現這是禁止進入的

我也真傻那麼危險的點要走進去就難了更何況是要坐勒


還有一些裝置藝術


好不容易等到小朋友屁股離開椅子上時

在旁邊等候多時的我也趕快一屁股坐下

後來那小朋友哭著跟媽媽告狀

ㄘㄟˊ我等這麼久我才不理你呢     更何況我又聽不懂你的日文

不過呢後來她媽媽還是來跟我們道歉    可見我們贏啦~~


在竹下通看的都是穿著制服的高中生居多    一下課教跑去逛街

而在表參道都是穿西裝的帥哥及美美的OL

這教堂的造型也太過於強眼了八

高聳的十字架快衝到天際去了

表參道最著名的建築就是這棟参


前面的大部分都是都是新改建的建築

而到了尾短還保留一點點當時的建築

米奇漢米妮的剪影 

拍到有點糊了   好在是剪影也不需要看得太清楚啦


帶著米奇去參觀


裡面的聖誕燈飾   這裡也好夢幻喔~~

但因為這種建築是沿著而建 

一時之間我都找不到電梯或樓梯之類的    要繞的下去又好久喔~


到了樓下也是一堆情侶等拍照

而我們則是默默的走上前去拍照

這每個一段時間也會表演

配上音樂中間的剪影人物轉了一圈



在地鐵看到的海賊王

這是繼梅利號沉沒之後另一個令我難過得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