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華冰廳01

原本規劃第一站去吃富記粥品把波蘿包帶到太平山看夜景時吃

沒想到富記休息  只好轉站先去吃金華冰廳摟

門口不多也不少的人

我們進去之後馬上有人帶位也馬上有位子坐

金華冰廳14

坐下時  服務生還幫我們介紹餐點

雖然講的有點快婐們有點聽不懂  但我覺得服務還蠻好的嘛

沒有傳說中服務態度很差  對香港好感度提升不少

金華冰廳03

第一站就先來喝我夢寐以求的港式鴛鴦

天氣那麼熱就算比較貴我還是想點冰的16元

金華冰廳04

很明顯的漸層 

剛開喝時覺得怎麼那麼苦阿~~   好難喝歐

後來經過攪拌之後  咖啡香氣混著茶香味 

不甜不苦只剩下香味   好好喝阿~~ 

金華冰廳05

菠蘿油 8元

這菠蘿好酥好香也好好吃歐   吃完手指都想舔個兩下

金華冰廳10

夾著奶油吃並沒有想像中膩口

這家的菠蘿是我在香港最愛的菠蘿

金華冰廳11

豬扒包   這是別人分給我吃的

這上面的菠蘿也是酥酥香香的   豬肉也多汁

這道也是超好吃的  好吃到我們都沒時間說話只顧吃

金華冰廳12  

店家資訊:

住    址:香港九龍旺角弼街47號 (旺角站B2出口沿西洋菜南街走弼街後左轉)

營業時間:AM 06:30~PM 11:0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