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637

這次我們住的是帝京酒店   在香港酒店就等於旅館

這家酒店的好處就是樓下是商場

雖然距離地鐵站有一段距離

但我原本打算每晚回旅館時邊走邊逛街這樣就不會感到路途遙遠了

但是呢~我每天晚上會加時商場都關門了

所以距離我們越近越沒逛到   就連旺角也是

帝京酒店20

酒店的大門

這家酒店唯一的缺點就是大門不在大馬路上

而且他有好多種方式可以進出  第一天光找路還迷路不少次勒

有一次我們還穿越過餐廳進入大廳   反正每天我們走的路線都不一樣

等我們摸透了他四通八達的出入口而我們也要離開了

帝京酒店19

氣派的大廳

沒想到那麼多人阿

更讓我想不到的是入房手續要好九歐

平常我都是在旁邊拍拍照等導遊  感覺才一下下而已

帝京酒店02

很沉穩的長廊

這家飯店的電梯需要用房卡刷才能按下你住的樓層按鈕

最後一天我們還遇到服務生在電梯門口確認住房人數

帝京酒店18

我們的房間1257

每天早上都會再房口擺上一份英文報紙

恩~看了一眼就出門了

帝京酒店17

這裡的床很軟  軟到一翻身隔壁的就會覺得像地震一般

而窗戶旁的沙發座位可是我晚上抬腳 白天等人的好地方

帝京酒店03

這裡最棒的就是這台可充電  簡直是我手機的專屬座位嘛

帝京酒店10

少少的餅乾

酒店還附一個轉接插頭  

但如果很多電器要插的話還是自備插頭比較保險阿

帝京酒店05

冰箱  裡面的水要錢   而再梳妝台上每天都會有四瓶礦泉水是免費的

服務那麼好然而我實在不知道要不要給小費......

帝京酒店06

窗外的風景

每天晚上我都是在這抬腳兼看夜景   可真享受阿

帝京酒店07

旁邊還有一間學校 

他們也在放中秋連假所以無緣見到跑來老去的學生

帝京酒店08

浴室   貼著黑色花紋的磁磚   好高級

帝京酒店11

浴缸小小的  反正我不泡澡沒差

反倒是旁邊有個開關可以把布簾拉起來看到床

小朋友很愛玩  看著那布簾上上下下的  我的理智也斷了線.....

帝京酒店12

衛生用品該附的也都有附

但我還是習慣能帶的就自己帶  必較保險也比較環保

帝京酒店14

雖然從早走到晚   但只要肚子不撐  看到熟悉的店名還是進去吃ㄧ頓才出來

所以臉也越來越圓啦~

照片 2606  

帝京酒店  Royal Plaza Hotel

位址: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

不管距離地鐵旺角站還是太子站都要走路十分鐘

而旺角站有空橋可到達新世紀廣場還是挺方便的

但這樣就變成邊走邊逛邊採買的機會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