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可是在義大利的第一晚


我並沒有老王特別提醒4點起床


只有5點時起來一下而已


這是時差嗎?我不知道


因為後來的幾天我都一覺到天亮


還蠻能適應的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一早就出發前往加達湖是義大利第一大湖


上了高速公路之後有小小塞車一下


還好不影響行程


沿路上的風景都是草原及紅瓦的房子超有feel



加達湖位於阿爾卑斯山南麓是由太古冰河古行成的


是義大利最大及最東邊的湖泊


長52公里;寬18公里;最深處346公尺;面積370平方公里



到了加達湖之後我一時之間都還不知道目的地到了呢


因這實在是和我想像之差很多非常寧靜


不知是因為淡季的關係還是時間很早只有我們這一團遊客而已


也因為這樣廁所沒人顧所以也就自動不繳錢摟


要不然上個廁所也是要0.5歐元呢



繼續往前走看到了令人非常興奮的城堡


這可是我的夢想阿


想看看貨真價實的城堡


裡面已改為博物館


這座城堡是由史卡利傑家族興建



城堡的後方有個小鎮


不只鎮小就連路也小小條的


很有中世紀的味道喔....


小鎮內的商店收入主要是靠觀光


也因此在淡季時很多商家就不營業了



這裡的房子隨便一棟都是6、7百年的歷史


因此都看起來舊舊的


但別有一番風味


這家店的招牌可是有寫囍字呢


之不知道裡面是賣有關婚禮的東西還是純粹店長喜歡這各字


但因沒有營業因此這答案也石沉大海摟



走到底看到非常多的旅館


都沿著湖岸邊興建而且顏色都非常繽紛而多樣


再旺季時這裡可是一房難求阿......


但他的view可真好ㄚ ^^



既然商店沒開門


那我就可以正大光明拍櫥窗摟.....ㄎㄎ


超多種類的義大利麵



磁磚...


早在要去義大利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磁磚


也計畫好要買一片當做紀念 ( 雖然不知道要放在哪裡 )


但真的看到之後才發現


小的沒有喜歡的


大的又太貴


只好努力拍來看看照片摟......


非常華麗的杯盤


好想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