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裏曾是佛羅倫斯美迪奇家族的圖書館,和米開朗基羅藝術創作中心、也即他的工作室。


烏非茲美術館豐富的收藏,使它成為義大利最古老、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博物館之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印象中博物館應該都是很大一棟


但是烏非茲美術館居然是一棟ㄇ字型的建築物


若不是有人帶路我還以為只是普通的建築物呢~


可真是不可貌相的說



門外有一堆街頭藝人


但我只敢給他偷偷低拍


邱比特背後


烏非茲美術館門票


為了賞畫的品質因此有控管人數進入


還好我們有預約所以沒啥排隊還蠻方便的說


等到檢查完包包後


導遊小姐突然問起有沒有人懷孕因等一下可是要爬三層樓


三層?不就一下就爬完了


但我可是越爬越慢、越爬越累心想怎麼還沒到ㄚ?


原來他們建築物可是挑高三層就等於我們的六層還真的給他小喘說


美術館內是不能拍照的


因此為了要留下回憶只好買買明信片摟


每張明信片1歐元超貴的


因此為了精打細算可是猶豫了很久


結果買了四張但小姐只算我3歐元真是太幸運啦~


波提且利的《維娜斯的誕生》


真品非常大福畫中的人比真人還要高


而且顏色非常柔和不會像明信片上那樣生硬


波提且利《春》


在畫中包含著春夏秋冬四季


小天使


之前就看過有人買小天使的畫冊


看了我就好愛喔


但這次沒能看到真蹟就是了




這是博物館內唯一可以照相的地方


也因為這唯一所以大家擠成一團


好不容易才能拍到這張


岸邊的小船


映象中好像曾經見過這樣的景色


就不知是上輩子還是這輩子看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