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烏菲茲美術館之後還有一些時間


因此領隊讓我們在領主廣場上逛逛


領主廣場是一座獨特的露天雕塑廣場


他與舊宮從14世紀起就一直是政治中心


當然廣場上的雕塑品都是複製的


義大利人可不會把真品放在戶外風吹雨林的



領主廣場上的舊宮


廣場上可是擠滿的人


想要找個好位子拍照可是很難的


舊宮門前有座大名頂頂雕像--大衛


剛看到時可真令人震撼阿


沒想到大衛居然高聳低在我眼前


當然我可是會害羞低~所以也不敢注視太久.....


很想拍拍他的背後


畢竟在書上看的都是他的背面


但人好多喔~~一直擠不去


只好拍拍側面瞜


這樣也能更仔細看到他圓又翹的屁股


海神像


傭兵涼廊內作品



最前面一座雕像是強奪色賓族婦女


剛開始看到時還覺得奇怪這三個人這麼疊在一起阿?


除了正面的表情令人感到栩栩如生外


導遊小姐特別叫我們看他們的背後


可以看到士兵手指掐入婦女的肌肉內


非常逼真的雕刻


害我也想掐掐看看是不是真的像那樣



牆上的柱子也有雕刻品


還真是不讓費任何一處能表現藝術的地方



柯西摩一世大公爵

稍後我們來到但丁之家


但對於但丁我可是他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


所以在這個景點可是一直無聊中


也不能進屋參觀


就一直待在他們家們口


但丁家附近街道圖


義大利的月亮


接下來我們可是要搭歐洲之星到拿坡里去摟


我們搭車還是彩繪列車呢


雖然是亂劃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