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古蹟布 € 2.5元


這也是在別人部落格中看到的也列入我的清單


在比薩買的


為了買這個可是拼了老命時間不太夠的說


只好速戰速決的買下這一塊


雖然買的心滿意足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把它放哪裡好呢?



聖誕樹 €5元


也是在威尼斯買到最後一刻都還在買的東西


還好有發現這個覺得做的還蠻可愛的



大面具 € 10元


去過威尼斯怎麼可以不戴面具回來呢


華麗的太貴買不起


只好買這種半罩的而且一定要有羽毛


才有嘉年華的感覺


大木偶 € 3 元    小木偶  €1 元


大木偶是在比薩買的


後來在西班牙廣場看到小木偶才1歐元


一直猶豫要不要猶豫到老闆臉臭臭的


 馬賽克手錶€13 / 1隻


在威斯買的這也是找就看好想要買的


而且買的又是最便宜的價格


鑰匙圈除小熊 € 1 歐元外其他都是 €2.5 / 1個


價錢差很多質感也差很多



蕾莉歐


玫瑰乳液 € 13


原本沒打算要買這個但在現場聞時很香


所以就給他買下去啦~


其他都是在台灣就先看好了


白茶乳液 € 14.5


檸檬護手霜 € 6.5 / 1盒


護脣膏 € 4.5 / 1隻


這是花最多錢的地方


也最開心的地方


贈品


蕾莉歐送的贈品


他們贈品都是一把抓的超大方


不過上面的字都看不懂


為了知道是做啥用的還花了好大工夫上網查


龐貝城書 € 10 元


為了補償我在龐貝城沒看完整的遺憾


即使是看不懂英文還是應要買


手環 € 1 元/10個


在西班牙廣場上買的


我覺得很便宜


不過我挑的太久了店員也點臭臭的說 


小面具 € 5 元


覺得大面具只能放在櫥窗裡


為了能在辦公室回味義大利所以買了一個磁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