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北海道其實都是意外阿


原本我沒辦法跟的後來因改期我才能跟著去


但在來發生某些原因變成我ㄧ個人去


雖然好玩但還是會有小小遺憾想帶家人去的說


 


時刻表



這次是做華航飛機也是我的第一次


很怕座華航飛機


因為是跟團的所以沒辦法


而且出發這天是颱風天在是讓人心驚驚阿


加上又是小飛機恐懼感又上來了........


行李在雨天下拖運讓好多人的衣服都濕了


還好我那行李箱不中看但還挺實用的完全沒事


飛機餐


是魚肉馬鈴薯


還蠻好吃的但還是壓不下我的恐懼感


終於在三個小時之後抵達陸地了


之前去義大利回來之後看到別團員的部落格有拍水溝蓋


我居然沒看到.....可惜.....


這次我除了看天上的雲及路燈外還會低頭看看水溝蓋


日本真的很有巧思


連水溝蓋都會配合著地方特色~還蠻有趣的


機場外的水溝蓋


在機場外有很多款式的圖案


我一直猶豫要拍哪幾張而且車子又在外面等


只好速戰速決拍個一張摟~


途中遇到的廣告


不知是不是升學廣告~~我猜的


接著來到 Kirin Beer 啤酒園


對這裡沒啥感覺因我不喝酒的說


從門口到參觀的工廠因有一段小距離所以有巴士接送


還有美麗的車掌小姐


啤酒卷


有可以試喝兩種啤酒當然18歲以下是發果汁卷


我.....其實也想喝果汁的說



牆上有許多啤酒罐



製作啤酒的流程圖


製作啤酒的材料


還可以用手摸


酒槽


因為今天剛好遇到機器維修所以沒辦法看到他們工作的樣子


也沒辦法看到啤酒罐在滾動的樣子 = ="


要準備試喝啤酒摟


有兩位姐姐幫忙服務喔


其中一種是台灣沒有的


但我沒喝過啤酒所以對我來說沒差


附贈的米果


雖說是贈品其實還是在推銷啦


但啤酒加米果並沒有比較好喝阿


啤酒好苦喔~~



餅乾與煙燻乳酪


煙燻乳酪還蠻好吃的味道夠味


後來團長還買了一包大家分兩個


我為了想帶回家因此放在冰箱中


但也因為這樣而忘記帶回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