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去逛小樽摟


這次行程除了夜景以外最新引我的就是小樽運河



下車之後就看到這奇怪的建築


原本想去逛逛的但導遊就直直往前走摟



又出現人力拉車


有觀光地的感覺呦



小樽的路燈


很有懷舊氣氛



遊客服務中心


好像裡面有賣冰


我的錢要留著吃七彩冰因此近去晃了一圈就出來拍照了


但不知會何在這等好久導遊都沒下令自由活動時間


害的我都不敢亂跑



大名鼎鼎的小樽運河


很小一段能拍的角度也不多


為了觀光而保留了這段



另一頭是更小段運河



橋頭旁還有運河之歌



河岸邊有很多藝術創作


這不知是用啥做的


每一幅都好美喔


就是因為太美了所以我沒注意到禁止拍照的標誌



用鐵絲摺的名子


還好日本名可以用英文發音


如果是中文可就頭大八



回頭再看一眼運河



水獺水溝蓋


不知這和之前迷路的水獺有啥關西阿



在繼續往前走突然發現道熟析的東西


是面具ㄝ



這些可都是從義大利進口而來的



滿滿的面具


好像又回到威尼斯去瞜


華麗的燭台


是我的風格


縷空的面具


看起來好特別真想買


但龜毛的我又覺得這種東西因該要去義大利買才有意義


恩....所以說我還要再去義大利一次摟~


太陽和月亮的面具


當初老王買的就是這一型的陶瓷製品給我們那一團度蜜月的夫妻


看到這個真想尖叫


義大利的回憶又回到心頭上啦



水晶燈


正中午大熱天之下居然有人在撿垃圾


難怪日本會乾淨


有很多房子外牆佈滿藤蔓


很清爽的感覺



小樽倉庫NO.1


這是吃午餐的地方


也是在運河邊ㄝ


但我們的位子並不在河岸邊就是了


害我以為這餐有美景可看呢



不知為什麼每次出國到了要回家的前一天就會吃不下


可能是想繼續玩下去八.....


因此這餐少了白飯我又吃不下了說


這於非常多刺加上燈光昏暗幾乎都沒吃


其他的菜很好吃喔


想試拍藝術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