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要來去逛小樽著名的街道了


我也準備衝去買音樂盒摟


導遊只給我們2個小時逛


還說這已很足夠了


但我覺得還是不夠要挑又要拍照實在太忙啦有好多都沒看到


音樂盒博物館


外面鐘每半點及整點會打鐘兼冒煙


除了這裡有以外另一個在加拿大



一進去導遊就發巧克力了


不知是博物館送的還是旅行社送的呢?



一進入博物館內就變成像無頭蒼蠅一樣


忙拍照忙找音樂盒又忙趕時間


樓上整個摟沒看到


時間完全不夠的說


粉紅小花燈



玫瑰花燈



貝殼燈


有好多種照型的燈


每個都很精美如果真要買的話還真難挑阿



咖啡杯音樂盒



城堡音樂盒


是日本製的喔



旋轉木馬


其實裡面有上千種音樂盒


但我為了要找天空之城歌的音樂盒花太多時間啦


好多音樂盒都沒辦法給他拍拍照


結果也沒買到什麼


早知道我就專心欣賞音樂盒就好了



爬牆貓咪



對面也有時鐘


不知道會不會有音樂呢



米奇和米尼


很可愛喔~



美麗的招牌



銀之鐘


門口還有一個大大的銀鐘


沒膽去敲



喝咖啡有送咖啡杯喔



當然是要選KT的杯子摟


咖啡可續杯


還有一個小蛋糕但很粗就是了


吃完喝完還要自己去洗自己去包裝


街上有很多賣玻璃製品的店及點心店


著名的六角亭


包著草苺的巧克力堆著半天高


年輪蛋糕


試吃中


不愛這種硬硬的口感



紅茶巧克力


整條街有兩家店兩家都有可以試吃


一開始導遊還帶我們去拿來吃呢


看來這也變成觀光勝地摟


當然厚臉皮的我也給一遇到就給她吃下去啦


巧克力微苦微甜還蠻好吃的


但保存實在不易阿~還要買個保冰袋


恩....還是去試吃就好


去之前就看好一定要吃五彩冰


有蘇打、梅子、哈密瓜、牛奶、薰衣草口味


每一種口味都很容易吃的出來而且香濃好吃


但哈密瓜口味還是輸給前昨天吃的哈密瓜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