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心情不好想找人出去走走


沒車的我們也只能選擇交通方便的淡水去了


來到淡水都會必吃的阿給+魚丸湯    而且幾乎每家都在賣這些


今天選的是這家45年的老店  


惟一要注意的就是這家店要排隊等帶位   不要像我們傻傻的跑進去找位子又被叫了出來



魚丸湯   35元


湯是溫溫的    魚丸皮很Q


阿給   35元


老實說我覺得阿給這東西一個35元有點小貴


而且也感覺不出有啥好吃的    重點是吃不飽阿~~


就是因為是名產所以每次來都要吃上一顆就是了   


這家的辣椒很夠味喔


邊吃邊流鼻涕了


這裡的水溝蓋很有淡水的地方特色


台灣也漸漸玩起水溝蓋的造型了



阿媽的酸梅湯    一杯25元


當我們正在排隊時就聽到旁邊的小伙子在哇哇叫說好酸喔


讓我的心也雀躍了起來



很小一杯ㄝ......


我覺得剛喝第一口時有酸但很淡的酸     但之後就只覺得有冰了完全沒有味道    


可能是我平常耐酸度太高了才會這樣八(一切都是我口味的有問題.......)


海岸邊有間粉紅色的小屋  


牆上還畫了花鳥    好有詩情畫意喔



這也是來淡水必吃的攤位


而且今天天氣很熱    更想來吃吃冰解解暑     雖然知道吃冰不能解暑但就想要吃冰的當下爽阿



草莓+抹茶    10元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為啥沒拍到抹茶阿     害我有股衝動想再去買一支來拍


這是小支的    如果要吃傳說中的巨無霸要20元


我覺得這樣就很剛好了    如果吃巨無霸因該會吃得太狼狽八 


這冰其實吃不太出來味道     但它很便宜所以CP值高


這是同行的朋友每次必買的伴手禮    因此我也跟著買下去了


許義魚酥   1包50元    沒有漲價  揪~甘心ㄝ


還有辣味的但我們去買時已經沒有貨了   殘念


這家的魚酥   魚香味比較有味道



新建成餅店


沙其馬1個15元   但另外還有10個一包140元


我買的是黑糖+原味  


我覺得原味的比較好吃麥芽不黏牙有甜    反而黑糖的覺得味道不夠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