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47.JPG

旅行社把這翻成洛登堡  害我當初在找行程時小小擔心一下

都來到的德國了怎麼不去羅騰堡參觀一下  原來一切都是翻譯不同啊

羅騰堡20.JPG

這兩棟木紋的房子  紅色與藍色互相輝映

好像在圖片中  一職盯著看好療癒歐

羅騰堡25.JPG

正當我們在風紅色小鴨時  別人家的小鴨已經在玩變裝秀了

太厲害了  原來小鴨也有各式各樣的

羅騰堡10.JPG

裡的櫥窗都好好逛歐   也很想買  但銀兩要準備多一點啊

羅騰堡86.JPG

回來整理照片  放大來看才發現原來這是在講童話故事阿

可惡~~好想買~~

DSC02680.JPG

超大的扭結麵包  看得我又想吃了

DSC02687.JPG

這裡最出名的點心-雪球  

幾乎每走幾家店就會遇到賣雪球的店家  大的小的各式口味任君挑選

每家店都擠滿了人  要好好挑選可真難

台灣的專賣店友介紹雪球要用木槌敲碎來吃  但木槌是要另外買的

不過我買的是小顆的  但還是不好入口  圓形好難咬歐

而且外層有糖粉很容易潮濕黏黏的  還是要先槌一錘在吃比較方便些

至於口感就像硬硬的有沾糖粉的麻花捲  但沒它那麼香甜  不和我口味阿~~

羅騰堡90.JPG

這裡還有許多鑄鐵的小招牌可觀賞

羅騰堡74.JPG

其實這些招牌都會加入小巧思  上面的圖案多半跟商家有關

但我哪有時間一一細細地觀賞  先拍再說

DSC02674.JPG

 

DSC02757.JPG

 

羅騰堡28.JPG

超級大隻的胡桃鉗娃娃  比人還高大

羅騰堡37.JPG

滿滿的小木偶  考驗我的選擇能力

羅騰堡40.JPG

其實裝鐵窗不是錯  錯的是鐵窗夠不夠美......

羅騰堡49.JPG

這是以前的門鈴  看要叫哪一家往下拉即可

不過不要亂拉這真的為響.....

羅騰堡51.JPG

這玫瑰拱門也太浪漫太夢幻了八  即便脫隊也要拍上一張

羅騰堡61.JPG

接著來到後花園  這入口也太好拍了八

也因為太好拍所以一直都有人出現

羅騰堡69.JPG

看這畫面有沒有像童話故事書裡的圖片

一直期待著小紅帽跑出來

羅騰堡70.JPG

正要離開時就下起了大雨

但無論如何都要請導遊帶我們來這拍照

即便鏡頭一直被水噴濕  我還是要拍一張羅騰堡最著名的點拍照 

拍完了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DSC027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