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機場17

一到了機場就發現到好多航班因颱風取消了

香港機場真的很謹慎  更早之前昨天晚上就說今天18:00以後的某些航空全部取消

還好我們坐的飛機沒有影響到

雖然有旅遊不便險可領  到我還不想要做這麻煩事哩~

 

明明那麼大的離港字  我還是眼花花找不到要從哪出關

香港機場18

看到這個我愛香港突然感傷了起來

我還想要繼續吃吃喝喝

香港機場19

上次來這裡是正要飛往義大利呢

機場還是一樣看起來很新穎

香港機場35

香港機場非常大

登機的地方和免稅店又距離遙遠 

要逛街的話時間要拿捏非常好

其實我覺得逛免稅店是非常有壓力的一件事

所以實在搞不懂免稅店有啥好逛的  

每次都一邊逛一邊注意時間 

又不敢離登機門太遠   但有怕太早去登機門那會無聊

香港機場37

這空橋可長的哩   拐了兩、三個彎

香港機場40

回程的班機有個人視聽設備了

但光選節目都花了我不少時間 

加上飛行時間太短了根本就沒辦法看什麼節目

最後還是看看飛行資訊比較實在

回程飛機01

回程不選會令我尷尬的兒童餐

換個口味吃吃海鮮餐八 

回程飛機04

這海鮮餐花枝很大隻又Q加上鬆軟的馬鈴薯  我覺得好好吃呢

唯一缺點就是  花椰菜太黑了八

回程飛機07

回程的兒童餐是蛋包飯

這款兒童餐我比較愛哩  為什麼不是去程的時候就吃勒

回程飛機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