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車08

雨越下越大  恩~這樣才有颱風的感覺 

而我們也懶得走路了   乾脆來坐我們還沒坐過的叮叮車

叮叮車10

車內非常的窄  要轉身都很難  更何況我們還帶著雨傘

叮叮車12

這位子看起來就不好坐呢

叮叮車14

還沒上車時一直很擔心不是要何時下車  

心想反正每站之間都很近坐過頭就用走的八

但上車之後發現有跑馬燈ㄝ~真是開心

早知道又跑馬燈我就可以坐遠一點的距離了

叮叮車13

都爹利街

這條街最著名的就是煤氣燈和星巴克了

中環41

煤氣燈

很多人都會來這裡拍拍照

但對我來說看簡介時很沒FUㄝ

而實際來到這裡很開心跟別人介紹煤氣燈時  當場冷場其他人都無感

後來連我自己都覺得只是一小段的樓梯含燈而以嘛  還是一樣無感

中環43

原本是不打算去星巴克的

裡面的對西對我還說太貴了  至於裝潢不是我的蔡

但為了躲雨  只好偶爾奢侈遺下去理面喝咖啡聊是非

星巴克01

裡面人不多但沙發座都有人了

星巴克16

而最裡面還有人拿著專業相機在拍照  我們也不好意思進去晃晃

星巴克22

唯一的雅座沒人   是因為正對廁所門前

之後我們也拋棄它了 

星巴克02

雖然有寫請亂拍照  但還是有不可拍照的地方

就是吧檯後面的價目表   一不小心我就碰觸到這界線了

星巴克17

用手寫的商品名稱  真的有復古道歐

星巴克07

比小電風扇還小的電視機

星巴克09

碎朱古力咖啡星冰樂  37元

這比較偏巧克力的味道

但冰沙就是這樣一開始喝有味道  喝到最後只剩下冰

既沒味道又冰   害我越喝越冷

星巴克11 

名人留言版   認識沒幾個就是了

星巴克18  

店家資訊:

地    址: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