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敦01

澳洲牛奶公司   全香港就只有這家店

就算做車要折返我想想來吃吃看

一大早就一推人在排隊

佐敦02

這家店是我遇到最有效率的一家店

只要有一張桌子沒坐滿店員就會出來問有沒有符合的人數

當然最常被問到就是一個人的

一個人比較有機會快速進去吃

澳洲牛奶公司03

在排隊時望著燉奶流口水

澳洲牛奶公司04

師傅很忙

澳洲牛奶公司07

好不容易終於有位子坐啦

在這裡點餐是要跟店員比效率的

像我們一個不小心在找商品名稱時店員又跑去忙他的了

想叫他來繼續點也只能等東西上桌時才能跟他搭上話

澳洲牛奶公司08

昨晚吃過冷的燉奶  今天就來點個熱的八

熱蛋白燉鮮奶  23元

澳洲牛奶公司10

吃了第一口  恩.....我覺得義順的比較香濃ㄝ

出發前最看好就是這家店   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八

澳洲牛奶公司13

可能是熱的關係  這燉奶比較水一點

澳洲牛奶公司15

杏汁燉雞蛋    別人點的

這口問衝滿了雞蛋香   但點的人說是奶油香氣

澳洲牛奶公司14

這家店另一個出名的商品就是這包著厚厚蛋的三明治

但小朋友吃都來不及了更不用說分我吃ㄧ半

澳洲牛奶公司21

其實我還有點法蘭西多不知長成這樣

一看這桌上有這個以為就是它啦

後來我們在研究還有什麼東西沒來時

才發現原來它是早餐套餐裡的牛油方包

澳洲牛奶公司26

我還加了蜂蜜下去吃

但我覺得不甜  只感覺到吐司濕濕潤潤的

說不上好吃也說不上難吃就是了

澳洲牛奶公司30

這家店是沒有小單子好去結帳的

靠著店員認盤子的功力來算錢  這樣就不用擔心東西沒來還要跟他們解釋

也因此他們不喜歡我們把盤子堆一堆   這樣他們會不好算錢

店家資訊:

住    址:佐敦白加士街47號

         (地鐵佐敦站C2出口直走至白加士街右轉)

營業時間:07:30~23:00

 

在香港沿路都有這大型橘色的垃圾桶

不用擔心垃圾要一直拿在手上

太子01

我很佩服香港的就是

他們地狹人稠卻還是有人行道   不用和車子搶道路走起來好自在好舒服

不像台灣行人不是要走到馬路上就是人行道停滿車要不然就是被攤販霸占

看來地小不是一個藉口的

太子04

曬衣服的神技

深水步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