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義大利行可是早在六月底就報名了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來到這一天

當中也有許多徬徨和不安

畢竟現在太多旅社倒閉了..........

還好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摟.......ㄎㄎ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香港機場呢

超大的說......

和台灣的真的差很多

免稅店也超多可以逛的

只可惜我到時已晚上十點多摟

許多店家都慢慢打烊摟~

我之前都一直以為免稅店是24小時的

畢竟有人會在機場過夜阿~


 

 

飛機原本00:50分出發但不知什麼原因延到01:40

害我又要繼續在機場內遊蕩摟~

深夜轉機還真無聊難怪很多人都直接在地板上睡覺

雖然延飛但老王跟我們說機長會飆機所以還是原定時間到機場

果真我們不僅準時到達倫敦還提早兩分鐘呢

香港機場旁有許多裝置藝術

還好有這些藝術品

讓我去登機門這一路上不至於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