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義大利的第一晚沒啥感覺


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可在站在陸地上



當初行程表上有寫說要帶一包換洗衣物


我還以為是怕轉機時行李遺失而準備的呢


原來是要前往威尼斯的飯店時


所需的小行李


因老王說曾經有人拖著大行李一沒拉好


整個行李箱都掉入水裡了


為了分散風險所以才帶一天衣物就好


威尼斯的飯店


非常小間


但佈置的很溫馨


而且燈都是水晶燈喔


櫃檯旁的馬賽克檯燈


非常可愛想A回家


這是飯店的服務人員非常的帥喔


大家看到他可是開始狂拍


但是......



不知他是太害羞了還是覺得閃光燈太刺眼了


一度躲到後面去


然後我們就面對空蕩蕩的櫃檯


不過後來他還是讓大家一個一個跟他合照


房間內也非常的小


小到兩張單人床合併成一張雙人床了


房間內居然也是水晶燈


雖然不大還是很有古典氣息


在比薩的飯店


連燈都是美美的


店內有很多陶瓷的擺飾品



很飄逸的小妹妹




牧羊女的雕像


還蠻逼真的衣服都看起來髒髒的


這些都是要賣的


還蠻會做生意的


既能擺飾又能賺錢


飯店內的吧檯


據說當天就有團圓在這喝掛了


很乾淨的感覺喔


牆上也掛著畫


衛浴設備


一個是洗屁屁專用的


但總不能上完廁所還移駕過來洗屁屁八


那不是很怪且麻煩嗎?


浴室內的救命線上面居然寫中文


我到這天才發現有這一條線真是神經大條阿


但最好還是不要用到的好


要不然不就是脫光光給人看嗎?


拿坡里的飯店


在這裡我們住了兩晚


而且這家飯店令人很驚奇喔


原本下了火車之後就感覺到拿坡里的髒與亂


對飯店也不太期望


但一進入飯店後就發現真是別有洞天


屋頂上的泡泡燈


很愛喔~


房間內也佈置的很簡單清爽


但由於有柱子擋住所以行李要從床上跨過去才能有位子放


牆上也有掛畫象


畫的是維蘇威火山是這裡的地標


這家飯店的房卡也讓我們苦惱了許久


一直都打不開


原來等他亮燈時要趕快推門要不然它又會鎖住了


真是討厭電子鎖


床頭燈~也美喔


話說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沒拍到住羅馬的飯店


因那家飯店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


暖氣居然壞掉了


整個房間像烤爐一樣


一進房間就只想脫衣服根本就忘記拍照這回事了


外面都比房間內舒服


不給小費就亂整理


真是小心眼阿


讓我最生氣的事是插座居然用到一半就沒電


害的我不能隨心所欲的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