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內的早餐


有很好吃的蜜棗又大顆



在龐貝吃的午餐


在龐貝遇到下雨午餐又吃的不愉快


真是不優的一天


這餐是用一大盤來分著吃


海鮮炒飯


覺得非常的少



海鮮拼盤


不知是不是第一桌的關西


我才分到三隻蝦


後面的人至少也有四、五隻蝦


太不公平啦~~


冰淇淋


這冰淇淋非常硬花了好久時間才吃完


這餐還有街頭藝人來表演音樂


強迫聽強迫收費當然我們是不理他們的


但大家就是不開心


在拿坡里的晚餐


只有幾隻貝殼可吃



居然拿到的是魚尾巴


好少肉可以吃ㄛ


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非常的濃


而且有酸酸的酒味


我是覺得很好吃


但大多數人都覺得不好吃


坐我對面的人居然吐出來了也不遮掩一下


害我也沒啥食慾



再拿坡里的午餐


吃完這餐就要拉車去羅馬了


斜管義大利麵


麵不會很爛也不會太硬


非常好吃



麵包


幾乎吃西餐時都會有麵包


這裡的麵包都非常硬


但慢慢嚼越能吃出小麥的香味


越硬我越愛幾乎都是我在吃



肉沒味道


菜又非常鹹


但配在一起吃可真是美味阿


而且也不油膩非常清爽


這幾天吃多了提拉米蘇的東西


因此換換口味


老王幫我們點了水果


還有草莓呢


再義大利的最後一餐


這餐大家都玩瘋了但有淡淡的哀愁


醬汁不錯吃


配著麵包不知不覺又多吃了幾塊麵包


披薩


這是老王請我們的


為了補償我們在龐貝吃不好及坐錯纜車


老王真是太客氣了說


披薩是屬於薄皮的


義大利麵


非常單調且多


我這可是吃了好幾口才記得拍的呢


有點油又不會太油的肉


且嫩嫩的好吃


蛋糕


回程的飛機餐


非常奇怪的組合


義大利麵加蔥


我不喜歡吃蔥啦~~


還有生牛肉很特別的一道


半夜醒來就聞泡麵味


害的我也好想吃ㄛ


還好早叫後來都已缺貨了


早餐


做後面真不好沒有我想吃的粥可以選了


只有這鹹鹹難吃的蛋


這可是我第一次覺得飛機餐之難吃ㄚ


在義大利我們可是中、西混著吃


但因中餐是吃合菜所以就不太好意思拍照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