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也是日式風味的早餐

真是度過了濃濃日本味的一天


其中溫泉蛋還真是好吃ㄚ


我原本以為溫泉蛋就是生蛋


但看起來像卻不是那麼一會事


它非常的Q讓我愛上了它的口感


超級好吃的


稀飯及味增湯



有些料是自助式的


有非常好吃的海苔光配海苔我就能吃兩完稀飯摟


還有便當中常出現的酸莓


但非常非常鹹不合口阿



當然還要玩玩納豆才行


我都一直以為納豆打開來就會牽絲


看到別人用才知道還要加醬然後攪一攪才會成這幅嚜樣


味道也沒什麼不好聞的


只是吃起來軟綿綿的不和口阿



吃完早餐後就前往熊牧場看熊去了


門口有一隻超大的熊正在歡迎我們



一進入就要先去買票



門票



接著就要去做纜車了



往後面看可是非常的陡



心情可是既期待又害怕阿



今天的霧非常的大


有一段距離還完全看不到四周景色


更不用說是其他台攬車了


怕萬一出了什麼事不就沒人知道了嗎?


真希望趕快到達目的地



一出纜車就看到兩隻小熊正在打架


真是可愛說


可惜我沒早一點去搭纜車要不然我還能多欣賞他們的英姿呢



有盞路燈標了遙遠的地標


我去過的有羅馬和台北



有一隻熊正在睡覺中及無所不在的烏鴉



烏鴉越來越多正準備虎視眈眈的



這些熊也往前衝


因有團員買了飼料正準備餵食



熊都會打招呼說我要~我要~


超級可愛的



有些等不及還會站起來伸長脖子


好像我們的牛頭馬面中的牛頭



這隻熊可是會拜託拜託喔


可愛到我想去買一包飼料餵她


可惜沒錄影到



接著就去看年紀比較大的熊


年紀大當然也沒啥體力


因此一直懶得站起來


就連飼料也被烏鴉吃了好機個



有團員一直引誘他們站起來


終於有隻想起他年輕的樣子站了起來


大家也非常興奮



老熊特寫



看完熊的表演


就前往觀看賽鴨了




衝阿~

商店內賣的小熊卡車

很可愛喔~


熊與哈密瓜

但雄實在是太黑啦


這次在唯愛裡的玩具

看到時還真想買呢


小熊的標本



到處都有熊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