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要來去做電車加火車了


還真令人興奮阿~偶爾換個交通工具也不錯呢


我還蠻喜歡做當地的交通工具的說


雖然很怕坐過站


電車上面有彩繪圖案喔


看到美美的圖案很令人開心



另外一種圖案


顏色都很繽紛


還蠻多輛的為了拍照還手忙腳亂了呢


坐車的站牌


其實這站牌短短又小且又在馬路中間


一群人擠在那裡都快被擠出車站外了


路線圖


還有立體的圖


很可愛的說


價目表


真的是半價的說


駕駛室


兩頭都有駕駛室但因我在尾巴所以沒辦法看到車掌真面目


話說在做電車時導遊都沒說何時下車


等我有位子正要坐下時才發現同團的都站起來啦=="


害我匆匆忙忙跟著下車


不像義大利的老王快下車時還會要我們一個傳一個


這樣也能提早做下車的準備


下車時看到的裸女雕像


害羞的勒~


函館車站


很大喔~


車站外的裝置藝術


車票




閘票口




鐵路便當


不只貴而已還要三天前預購


但我還是想要吃吃看喔


準備要去坐火車


這是我們這火車北斗七星號


名子很美但內部就很一般了


害我期待了好久


車廂內部




大沼公園站


小小的



在這裡居然能看到台灣旅遊的標誌


還真備感輕切阿


腳踏車


可以很多人一起騎


也是這地方的一大特色


但這可是要自費的


原本不想騎但團長提議說大家一起騎比較有趣


而也騎完之後還可以騎腳車去遊園


重點是不是我出錢啦


途中遇到多啦A夢


但不知道是做啥用的


其實騎這個還真不錯呢


因可以偷懶辛苦的是帶頭的日本人


車頭有掛著台灣的國旗


而且帶頭的日本人還會說台灣加油還挺有趣的


但我覺得他一直要我們往後擊掌還挺蝦的


有好幾次到我這裡就斷拉~


短短五分鐘就結束了


午餐也在那家店樓上吃


但這吃這頓午餐還真不平靜阿


吃到一半時有團員聽導遊說時間不夠不能騎腳踏車


有團員就開始不滿未啥不早說


等到我們錢都付了也才玩了五分鐘的蜈蚣腳踏車才說


重點是這還不便宜呢全團加起來台幣7千多元可以包一台遊覽車


分明就是為了幫他好友賺錢


還好有這正義的夥伴老闆願意退一半的錢


 


另一件事則是樓下有人撞玻璃門


碰~的好大一聲聽說他個人有躁鬱症


 


火鍋的湯底是味噌


兩人份的海鮮鍋


還好我的位子在陽台上


所以和導遊溝通時沒在場都是事後聽說的


因此也沒能影響我吃飯的情緒


不然好好的午餐不就給破壞了


但還真的因為時間不夠因此沒吃完就草草上車啦~


很甜的玉米


看來台灣人真的不喜歡吃冷的食物


我看到好多人丟到火鍋內去煮


我是愛吃到等不及煮就直接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