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和新山


這可是一座活火山呢


還冒著濃濃的白煙


ㄟ~我還挺怕他會給我爆發的說


在這裡有人工搭起的階梯旁邊有昭和新山的招牌


可以在這裡拍團體照


唯一的條件就是要去他們店內逛逛



這店內也是免稅的


商品眾多應有竟有


但吸引我的除了吃的外就是kitty了


kitty的娃娃可愛ㄋㄟ


因該是球拍八.......



還有人型偶


但據說家裡最好別放這些人型的東西


因此拍拍照就好



接著就前往我們要住的飯店


這家飯店還真壤人吃驚阿


就像他的名子一樣是一座遊樂園


而且是以神奇寶貝為主


飯店內的大廳



飯店未來圖


因該八......


話說從大廳走到房間就要花我們不少時間


首先先坐電梯到六樓



接著走到底



再經過一個大圓



找到轉乘電梯了



再繼續走才能找到我們位在八樓的房間



房間內設施



晚餐有許多餐可選擇



早餐卷



為了怕迷路


因此導遊統一代我們去一家吃


就連早餐也是在這餐廳吃


是吃到飽的


我第一次吃到那麼鮮美的干貝


光吃生魚片就覺得好滿足阿



蟹腳覺得不優沒啥味道


但毛蟹很好吃喔也是很鮮甜



必吃的哈密瓜


在外面可是一片日幣300元


吃越多賺越多



吃太飽到戶外散散步去摟


外面都用燈光佈置


好浪漫的說



好像在過聖誕節



聖誕老公公地毯


乾淨到好像沒人走過


害我也是沿邊邊走


照型燈



之前去京都也有看過用布做成的吊飾


挺有日式風格的


但自從學了拼布之後


看到這些東西都會覺得自己做就好^^


三層小木偶



飯店內還有屋中屋呢


但這因該只有表面八


另依種造型的房子


大型音樂鐘


突然發現旋轉木馬ㄝ


真令人驚喜且好想坐ㄜ


但好像要另外收費 ( 沒查證就放棄啦~)


還放著老爺車


真是什麼都阿


話說我從飯店房間走到泡溫泉的地方可是整整走了20多分鐘呢


沿路可沒亂逛ㄜ


可能這家飯店並沒有很日式所以把溫泉區放在小角落


害我泡完溫泉直接在床上躺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