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忘記這叫什麼島拉~


只記得導遊說之前某一團把它取名為親子島


而且漲潮時小孩可是會失蹤的說.....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居然有那嚜有趣的石碑


不知他們所謂的祖國在哪呢?



陸上的文字


可能是在這時候建造的八



有戲劇拍過的地方就會有大看板啦


但從電視看再到現場看還是有一段距離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電視中尋找我曾經遺留下的回憶



輪胎做成的步道


還挺好走的至少我不會一絆倒而且又環保


介紹洞窟的看板


雖然沒細看他是做啥用的


但我確定不是用來生小孩的



一片一片黑色的岩石


是葉岩嗎?只能說全還給老師啦~



黑沙


是這裡的獨一無二的特色


而且禁止拿走喔


過海關時可是回查的特別仔細


導遊說曾經有人放口袋想偷渡


好死不死和打火機放在一起被搜出


雖然只是沒收而已但我沒膽做這種丟臉的事


只好放棄收藏啦~



很多洞穴



裡面可是暗的很


我不敢進去的說



午餐


這裡的泡菜可是各種口味都有


有鹹有辣有酸當然也有沒啥味道的



火鍋


沒有很愛這鍋因蔥實在是太多啦~



石鍋拌飯


原本還想等有鍋巴在開始行動


但我發現它下面有一層油因此很難形成鍋巴



自己添加泡菜下去扮


這樣比較有味道也比較好吃多了


這天泡菜可是搶手的很



餐廳位剛好有一家不知是中國風還是韓國風的全家



在前往下個目的地之前


導遊多讓我們去看世界盃足球場


這可是行程上所沒有的喔


當時覺得他人怎麼那麼好ㄚ


原來這一切都是有陰謀的說......


 


世界盃足球場平面圖



門票還挺貴的



太陽超大的說


有11尊不同的土地公


而且每個都不一樣喔


但我沒辦法一個一個去比較


趕路去啦~



石頭屋電話亭



這座足球場可是唯一一座蓋在地下的足球場


因濟州島風大怕影響比賽



綠草如茵


即使沒在比賽還是有在保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