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要來去我的最愛泰迪熊博物館


也是我覺得時間最短的一個站


才停留一個小時實在是不夠阿


門口有許多泰迪熊在歡迎我們喔



這是熊熊主演電影的海報



超卡哇以的熊


這是從博物館的三樓進入



指標看不懂的韓文外家小熊



熊做成的撲克牌


不知商店有沒有在賣這種熊造型撲克牌如果有的話我一定買



各式各樣的熊頭



一進入博物館內


就看到一推的小熊


頓時腎上腺素激增時在是太可愛拉~~


好想一一心賞小熊們的英姿但實在是時間有限


只好拍張照朝下一隻熊前進


但後來想想這樣和看別人的照片有什麼不同呢?


唯一的差別就只有我的照片能夠和我腦海中的景象聯成一體八


這是沉思的熊



還有一些熊是模仿名著而做成的


雖說是名著但我還是好多都不ㄓㄚ~該檢討摟


蒙娜麗莎熊


但和真品實在是差很大阿


創世紀


在義大利沒能看到反而看到熊的創世紀


但熊滿頭白鬍子還挺搞笑的說



晚禱


出發前幾個月才剛看完真品


對這幅特有感覺


而且也是我覺得最逼真的一幅



梵谷自畫像熊



這我就不知是出自哪了



正在走服裝秀的熊


下面有轉盤雄可是真的在走喔



這是在描寫濟州島生活的熊熊們


熊熊動物園



最出名的宮熊


但我不喜歡女生的衣服說



學生時期的宮


但女生為什麼要戴袖套呢



大家一進博物館時就呈現失心風的狀態馬上就走散了


還花了不少時間在尋人

而且戶外還有熊可拍照


因此我們決定先拍戶外再回來參觀比較順


去戶外拍時會經過販賣部


在販賣不看到的熊


當成禮物送人一定超有fu的



熊熊大樂隊



泰迪熊工廠


每個小朋友到這前面都會被黏住


好在我拍的時候沒人在阿~~



販賣部外的大熊


想跟他合照可是要花時間排隊喔



販賣部


很多人在逛但我覺得真正下手的人實在是少阿


原因是裡面的東西貴之外還是大陸做的ㄋㄟ


千萬別在裡面浪費時間


電七嗕也都是可愛的熊頭喔



迷路而遇到的大型熊音樂玩偶


好在有個韓國小弟第幫我們示範他的玩法


要不然我還以為他只是模型呢



這是要自殺的熊嗎?


一個人孤零零的掛在那裡



終於等待所有人到齊之後要往外面衝去啦~


回頭一看有熊在開partyㄝ



居然有猩猩跟熊有同宗嗎?


在打電話的熊


長長的腳還挺怪異的說



熊與他的朋友


拍這戶外實在是要快狠準阿


還沒等人拍完就先去插隊了


也沒空看拍的如何也沒空拍張無人照了


只知道衝衝衝


和熊一起野餐


烤乳豬


豬真的可以轉喔~


好在我的位子站的好沒被小熊戳屁股


還有其他照片因本人覺得太失敗而不敢見人


跑完這一大圈回到博物館才發現不時間要到啦~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


我還有阿姆斯壯、鐵達尼號還有最貴的LV熊都沒看到


但實在是太害怕請客了不跟我的韓幣過不去


只好眼淚擦擦回車上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