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還在嘩啦啦的下大雨


很擔心不能出去玩   好在出發時雨已停了  看來今天很幸運喔^^


在慈湖除了要管制入場之外還要團進團出   不過就不知有沒有人脫隊就是了



門票


這要好好保存著因為過管制站時還要再看一次


同行的人說這次慈湖行收穫最多的就是如何分芭蕉、山焦及香蕉的原生種


不過我也是聽完就忘記了


進管制站之後


導覽員叫我們一定要拍的秘境之南


但我只聽過國境之南ㄝ~~到底秘境之南是啥阿~


鮮紅的果實


導覽員解釋太慢了當我們正要想偷摘回家種時才說這有劇毒.....



裡面的植物都是很大且原始


因該是芭蕉八~


但都是留給小鳥吃的


這是人工濕地


這泥水乍看之下還真分不清是地還是水


忠狗  據說時簡年來一直守在這個位子


最敬忠職守的狗



看到湖了


水中的倒影很美



導覽員有說可以拍起來像無尾熊


但我一項沒耐心聽   所以也不知用啥技巧才能顯現出來



雖然滿頭大汗  但我還是覺得還是要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這地方可拍出眼睛來


可能是陽光不夠所以都拍不出那種效果


真的有眼睛


蠻神奇的光影



蔣公座的遊湖竹筏


但這是複製品


以前的照片


上面還有導覽號碼



整排的椰子樹


因該是也含意的八....但不認真的我又翹課去了


接著參觀1-5號辦公室


這是其中一間   仿皇帝用黃色的碗盤


老實說蔣公的字還挺美的


很復古的人力拉車


這也好像只會在軍教片的片子出現


在過去就是陵寢   也是可看憲兵交接的地方


恩~看他們那麼嚴肅交接都一絲不苟還真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