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車內拍的花  


覺得還蠻清楚的    幾乎感覺不到玻璃的存在



八仙山


我好幾次都以為快到了沒想到拐個彎還是繼續沿著山路走


我快坐不住了.....



遊客服務中心


如果挑對日子來在服務中心旁可是有櫻花可賞


另外裡面是有印章可蓋     別像我懶得走這幾步路就錯失良機



園區導覽圖


有分為短程步道約1.5小時    登山步道約8小時


因為我們的時間有限所以只走短程步道    好佳在要不然我還真怕跟不上別人



為了保護森林有許多注意事項是需要大家共同幫忙的



以前運木材的工具   現在則是當成展覽品了



這裡還有小木屋可以住    對要深度旅遊的人來說很方便喔



山杜鵑花


這幾乎都長在峭壁旁     和我們常見的杜鵑花相比這花瓣較為細長


春天的葉子都會綠到發亮   是很適合走入山區吸收芬多精


連續好幾天都在下雨    今天好不容易出現大太陽     也看見許久未見的藍天


層層相疊的山巒


攻頂時看見的室一間寺廟    而廟旁邊有很日式的水...... ( 不知它叫啥 )


拍了許多照片   只覺得這張比較瘦


萬綠叢中一點紅     很吸引人注意


台灣八景   


據說這是從日據時代就評選為八景之一     上面的碑文還是日文呢


但是因為後來被破壞之好重新建造碑文



金絲竹    很特別也很搶眼


小小朵紫花


整個林區內我覺得最美的就是這片竹林了    是個讓人身心都放鬆的地方


這也是我們停留最久的點了


滿滿茂盛的竹子    很像會出現竹林公主的地方


通過整片竹林之後就刺一直下坡路了


很害怕會往回走這樣我就爬不動了   幸好這沒有走回頭路    感動ㄋㄟ


途中還經過整片的山櫻花林   如果是櫻花祭因該很壯觀    有祕境的FU喔


在山區才有這麼乾淨的反光鏡


 



很怕這種山壁    怕會有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