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路其實我還蠻常走的    每次看到這間店都好好奇裡面是賣啥


而且他的店名我看了好幾次都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



這家店服務生的衣服很特別


而且櫃台就在門口    每次經過時也都會看到很多人坐在外面等


更加深了我的好奇心     因此就選這家是吃吃看看裡面是賣什麼東西



另一面的牆壁上有大幅的水墨畫  


走了那麼多次我今天才發現有天燈ㄝ



在夜晚時看這天燈很美喔



還有兩個大大的太極雕像



極簡且厚實的菜單


一翻這菜單才知道單價好高阿



價目表



我們的位子旁有個小水池


頭一往上看


哇~~滿滿的天燈ㄝ


這裡的位子都有隔間     會讓人有隱密的感覺    


也比較不會受別桌的人干擾



桌上的燈


這是高湯    走的是精緻優雅路線



蔘茶


溫溫得很有人蔘味   很好喝ㄝ     但這壺太重了點   用一隻手提可是會發抖呢



很沉穩的碗    也是有點重量喔


用餐時間1.5小時



無老長生香辣鍋及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


點鴛鴦鍋的話一人120元而且每桌還要加150元


很奇怪得算錢方式    而且這樣加一加好貴阿


這家店會三不五時來補湯底    有鴨血及豆皮    鴨血有點小塊   豆皮很容易吸收湯汁且嫩很好吃ㄝ


麻辣鍋我們是點小辣真的不會太辣只是偶爾吃到花椒麻死我了   半邊甚頭很有存在感就是了


豆腐鍋有很獨特的口感濃而不膩好喝ㄋㄟ



冰淇淋豆腐一人一顆   很像便便


其實這家店服務很好   但太制式化了而且介紹背得很熟   導致我們聽不清楚


只聽到不能攪拌   害我們也不知道這能不能吃就一直放著


等到我們被告知N次用餐時間到時    才決定要試吃看看


這冰淇淋豆腐    很細滑且是甜的吃完又想吃鹹的摟



水晶餃128元    共八顆


水晶餃的皮厚且Q    好好吃喔


但內線不是我愛的哪一種就是了



小羔羊肉298元


有微微的羊騷味


綜合青菜盤188元


這盤我看幾乎每桌都有點     是一道俗又大碗的菜



右下角那丸子很妙    


黃色內是包芋頭泥而紫色內卻是包地瓜泥    有點視覺和味覺得錯亂


且皮有點厚喔


蜂蜜蘆薈醋   是附贈的可以續   但不知可續幾次就是了



這喝下去真的很解油膩    很好喝喔



名片是用布做的


很厚也很特別     但也太簡單了八


簡單到沒去過的人根本就不知道他在賣啥



話說我覺得這家店用餐時間太短了


那麼高單價的店因該是要慢慢品嘗才對


1.5小時覺得我才要剛吃而已就一直來通知我時間快到了


約被提醒3~4次之多感覺很像在趕人ㄝ


也因位正要開始吃就問我們要不要打包我感覺好像是點一點就好包回家吃了=="


都不能慢食享用餐廳的氛圍


不過呢這家店打包時還會另附冷凍湯包及湯底


覺得這是唯一划算的地方    但要另外加4元打包費喔 ( 不知道用義何在  但不給的話又覺得浪費食材 )


店家住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