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免費的招待卷要不然我也不知道在巨城的角落有這一家店


而且這一家店的外面是賣雜貨的   穿過雜貨店才找到餐廳   也太隱密了點


菜單很大一本但其實沒有幾道菜可選



每個味子下方都有小籃子可放外套包包之類的東西


這家店最著名的就是這蕾絲花邊盤


真的好美喔~~    


後來有看到有人在菜市場買到類似款    好令人心動~~   



既然是免費的當然要選最貴的餐點來吃  


一整個歐巴桑心態




餐前麵包



麵包很鬆軟且有Q勁  


不愛吃鬆軟麵包的我也愛吃起來了


焗烤蝴蝶蝦蕃茄義大利麵


我當初以為是焗烤麵ㄝ    沒想到只有蝦才是焗烤的


這蝦的焗烤方式很特別但是我吃不慣就是了


覺得沒有吃到蝦子的FU


番茄的味道不夠多   麵條則軟硬適中


這家既然是甜點較為著名


趁這難得的機會就點個貴森森的蛋糕來吃吃八



葡萄提拉米蘇慕斯塔  150+10%


恩~葡萄就是上面那一顆




很明顯奶油有兩種


上面的比較綿密且很多空氣的蓬鬆感   比較沒有味道


而下面那一層就比較扎實也比較甜


我發現這蛋糕少了一口ㄝ


超難過了我的10元飛了


這蛋糕每一層的口感都不同   但我覺得味道還好ㄝ


但重點是不是我的菜我吃不慣阿也不知哪裡好吃   我果然沒這種命吃貴桑桑的甜點


既然那麼貴就每個角度都給它拍拍拍拍拍


賺回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