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預計要吃的午餐不是這家店


但是路過這家店時就被裡面滿滿的客人外加鮮明的佈置給吸引到裡面去了



小巧的桌椅



櫃台上有可愛的胡桃鉗娃娃



牆壁上掛滿想個大黑板  


上面滿滿的都是菜單



看牆上的菜單太痛苦了   還是低頭看看紙本的比較方便


今天要點的是騷傻雞口袋麵包  100元


一個很詭異的名子    不過呢吸引我近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口袋麵包拉~~~


早午餐附的咖啡


這咖啡不用加任何東西就很合我的口味    微微的苦加上不酸很順口呢


我的騷傻雞來了


上桌時我還確實傻了一下    想說我的口袋怎嚜只有一半阿


其實這盤生菜加一家算蠻多的   而且才100大洋而已


重點是口袋的餅皮Q彈 加上厚實多汁的雞肉    好吃極了


難怪會一直有客人上門來


薯條覺得量有點少   而且不夠酥脆


普通莎拉


店家住址:新竹市西門街1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