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橋車站

會從這裡下車也是為了省錢    但一下車我就不知道要往哪走了

在晚上找路很容易體驗到迷路的無助感

再出發前有看到一個網站裡面都是介紹可以去觀賞的聖誕燈飾

而新橋站也有介紹

但就是只有火車頭而已......不知還有啥含意

下大雨也只好匆匆拍完照就繼續迷路了


在汐留也是高樓大廈一堆

原本想去看看宮崎駿大計時撫慰一下我白天無緣進去的美術館

但是繞來繞去我就是找不到在哪裡

不是聽說很近嗎??    我果真不該為了省錢從新橋下車的


走著走著不自覺還是找到海龜廣場     開心

這海龜會噴水但天這麼黑而且老天爺就一直在下雨   

 

會不會噴水對我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這裡的聖誕燈飾可是去年第一名

看過之後才真的覺得這裡很厲害呢

牆上投影很大幅的動畫    每個一段時間都會播映一次

從灰姑娘去王子的化妝舞會開始


 

之後換成森林、瀑布    但我可能看得太入迷了之後的照片都有點糊掉了

最後來個片片雪花    這樣才有過節的感覺麻


中間的聖誕樹是可以排隊去拍照的    還有一個拍照小姐在專門服務著

但點是在排隊的都是一男一女的組合

突然我一個女生去排隊那不是很怪還是省點時間到處走走拍拍八


藍色的燈海


來到這裡都很想多停留一下

實在是太浪漫了


在燈海附近還有一個小小的聖誕屋

裡面還有聖誕老人呢


在日本這幾天我發現日本的甚誕燈飾好像都喜歡圓圓大大且黃色的聖誕燈泡

這樣比較有傳統過聖誕節的感覺    也比較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