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不再是7-11了    不知店員沒看見我們會不會覺得很怪阿

今天早餐我們要來去吃築地豪華生魚片大餐


一出地鐵站就看到築地本願寺

很奇特的建築   但據說這是靈骨塔 

 

在過個十字路口就能看到都是魚造型的招牌

這次為時間的關係只能大概逛一下外市場

首先第一站我來到井上拉麵

這家店也是十幾年老店之一    常常都是大排長龍賣完就收攤瞜

好在我們來的時候才三、四個客人而已 

 

這裡只賣一種拉麵

但光這一種拉麵老闆就忙得團團轉了


醬油拉麵650元

這湯給的還真大方每一碗都是滿滿滿     而且湯清清幾乎看不到油脂


 

這家的特色之一就是立食拉

誤打誤撞之下也讓我在日本嚐到立食的樂趣


這湯頭淡淡的醬油味不使鹹還好喝的

叉燒有點鹹鹹的但偏硬   另外還有筍絲

而麵條一樣Q有彈性

但和一蘭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蘭拉麵的湯頭和叉燒


接著看到玉子燒    必吃~~~

原本我只想拍拍店面就要散人了

沒想到店員很好心叫我拍裡面做玉子燒

 

這是第二站  丸武玉子燒100元


這玉子燒軟軟的且微甜喔    

我個人是蠻愛蛋料理的而且又嗜甜    完全是我了菜

這玉子燒是最單純的口味

後來我發現還有很花俏的玉子燒下次想再去挑戰看看


在築地很特殊的車子   在路上穿梭還蠻有趣的

之後我們就一直在尋找這趟最重要的目的生魚片

我們同行另一團的這家丸豐   據說是在PTT上面CP質頗高的一家

但這家外面都是賣飯糰ㄝ......    

 

這飯團又大又便宜如果要去郊遊的話不妨也是很好的選擇

但來這吃生魚片感覺不是這店家的主力阿


既然是團體還是要尊重別人的意見

還是就選這家來吃了



特地選了各種生魚片的丼飯來吃   680元

原本想吃上千元的生魚片的說

不的不說這甜蝦可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甜的蝦子    感動ㄋㄟ

也終於知道他為啥叫"甜"蝦了   在台灣吃到的幾乎都沒啥味道

生魚片也很新鮮軟嫩  

干貝也大顆就樣我去北海道吃到的一樣軟Q


醋飯也是Q又香

唯一不憂的就是藏在最下面的碎魚肉   感覺不是那麼優


附贈的味曾湯

蛤蜊很大一顆呢

整體而言便宜又好吃但是我還是想吃上千元的生魚片=="


路上遇到的可愛和菓子?飯糰? 

不知是啥反正很可愛就是了




 

這很有特色的鬃刷聖誕樹

這家賣炸物的乾淨到我都不敢靠近

那麼乾淨及整齊好讓人有距離感且很害怕會把它弄髒


這牛肉也是乾淨且整齊到像假的一樣

而且每塊都用布包好好的


一直在面利商店的自動門看到這可愛的無尾熊

直到今天才厚著臉皮把他拍下來

沒辦法誰叫便利商店的人進進出出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